践行ESG发展 | 日行一善、花开向阳—中南大MBA公益发声:关爱特殊儿童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4-03-25浏览次数:10


小小感恩心,浓浓感恩情。324日,在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文豪院长和校友工作负责人王艳明老师的带领下,MBA爱心社负责人李箐校友的组织下,MBA校友及家属一起前往“姑嫂树爱心花朵机构”,践行社会责任为公益发声;关爱特殊儿童为花朵助力。

校友们带着自己的心意前来,自行准备了孩子们生活里的必需品:牛奶,鸡蛋,食用油,大米,零食,还有书本。一件件爱心物资满满当当摆在孩子们的课桌上,给孩子们生活更坚实的保障。

爱心花朵机构的向老师提到,孩子们近期缺乏一些必备的生活物质,对校友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她表示非常的感谢。特别是在近期的大环境的压力下,很多人可能在工作、收入面临一定的压力和挑战,给孩子们送来物质实属不易。

文豪院长提到,学院的爱心社传递公益文化,今天活动也是一个平台,类似活动会持续开展,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校友带着孩子,回报到有需要的地方。

有位志愿者发言时提到践行公益的意义:“让我们的孩子看一看,现在的幸福生活其实并不那么容易,有很多孩子的生活是艰辛的,需要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”。

校友的孩子们也在这个活动有收获,他们从小就会学着理解,上天给予每个小孩的东西都不一样,一方面要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,另一方面也要尽自己所能的去帮助他人。

 “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”。当我们心存善念时,这就将化为一股善的力量,并给我们带来善的结果。 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后续的公益活动也期待校友们参与其中,奉献于社会,回馈给社会,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,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充满爱


beplay唯一官网工商管理学院MBA爱心社,是MBA校友发起, MBA在校生及校友为参与主体的组织。主要目的是践行商学院ESG发展、增强MBA校友的社会责任感,凝聚校友力量,投身公益、奉献爱心、服务社会。